昨天身體很不舒服,吐了3次.所以沒有上來打網誌.

我想應該不是感冒吧!!可能是最近在學煮茶,早起上班,晚下班.身體負荷不了.所以......才那麼不舒服.

我在想我不會停在這個地方太久,因為....我累了..該學的學完我就會離開,因為我還有很多事還沒做.還沒去完成.

這個夢想,不管結局會怎樣...??我仍然想要去闖闖.就算失敗了,我還是會繼續努力,我不想我的人生有任何的空白.

但我想.....我要先把身體給弄好...還有變瘦瘦的....這樣才可以.

我要努力.......加油!!

給我力量吧!!讓我可以去完成這一切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