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3的下午17點時,我們從台北出發前往屏東嚕!!

中途停了西湖,南投,關廟休息站.....因為今天是除夕,所以休息站沒幾家店開.

開了快7個小時,終於到家了.

但阿姨她們還沒回來所以第一個晚上挺無聊的,只能看電視.到早上4-5點才睡.

但因為睡不習慣,睡2個多小時就起床了.

起來,哥哥他們都回來,我門就打麻將了...哇!!一開始運氣真好,贏了快2000.

和臭小黑講完電話,我就吐回去了.影響我的心情.

不過還好啦!!今年我只輸幾百塊而已.比以往少很多了.

2/14是西洋情人節,不過今天的我人在屏東,沒能能過情人節,還是希望所有人情人節快樂,和情人能天長地久在一起.

2/15今天起床已經下午了,去市場買了一堆東西回家吃,吃完陪弟弟妹妹玩牌,18點就收拾行李,19點就出發回台北了.

回程只停了南投,和清水休息站,哇!!人超多的,和除夕那一天不一樣.

我還在清水拍了幾張水母的照片喔!!有藍色的白色的和黑色的.....超可愛的啦!!

三天就這樣結束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