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超早就起床了,AM8:15就到店裡了,誰知道店長還沒來,我就去吃個早餐,

到AM8:40的時候店長來了,他說我這磨早來做什麼?我是叫妳AM8:30到ㄋㄟ...

唉唷!!我最近是怎麼了...?一直聽錯,快精神分咧了啦!!

今天一天都超想睡的,下午的時候,開始覺得人不舒服,一直發冷,我想應該是天氣太不穩定了,所以快感冒了吧!!

給所有的大大,親愛的朋友們:天氣多變化,一定要多穿衣服保暖,早晚溫差大,一定要小心。

千萬不要讓自己生病,因為生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喔!!

一定要多多注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