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月的最後一天假期了,是一月最後一天鬆懈自己得心情了,難得的好天氣,一起床就坐在電腦前面,不知該何去何從?

總感覺很疲累,卻不知該如何放鬆?總覺得很多事,很多壓力,不會因為休息,而一掃而空。

很多時候常常在想,人生走到現在,我真得無遺憾了嗎?

很多事我並沒有去做,去完成。而是我真得不知該從何去做?

也很害怕失敗,因為失敗再站起來,是要花多少的力量才可以的。

或許人就是這樣吧!!都會有害怕的東西,不過我想,我一定會想辦法克服它的。

我也會努力去完成我想要的目標,那怕失敗了,也無所謂,因我我去做了,就了無憾了,至少我不會對不起自己,對吧!!

做任何事,就是不能對不起自己,而是要讓自己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